我的武侠
MUD文字游戏新派玩法

开封金国王府的欧阳锋怎么杀?

老毒物的蛤蟆功,属于厚积薄发的阴毒武功,发招之后附带4秒的反伤效果,有概率附带中毒效果,但是蛤蟆功的吟唱时间较长,几乎接近6秒,这个劣势可以充分抓住。

击杀老毒物的关键在于合理避开蛤蟆功的反伤效果,要避开反伤必须使用手动发招,不可使用自动,当蛤蟆功没有发招前本方全力输出,一旦蛤蟆功释放出来,立即终止自动发招,并且嗑一个大药,然后观察右上角的反伤buff,一旦消失立即切换自动发招,瞬间6招输出,可以带来可观伤害,掌握这个技巧后,不出3回合就可以制服老毒物。

侠客搭配自然是尽量用高攻侠客,当家的兵器尽量用最高级的,黄药师必须招募,陈玄风,梅超风,陆乘风这一家子桃花岛的人是制胜关键,最后一个侠客也不可随意使用,江南七怪中的南希仁攻击概率附带眩晕效果,可能会出奇迹,全金发的暴击伤害比较高也可以选择使用。


我的武侠这款游戏是需要各位动点脑筋思考的游戏,不是一款无脑堆数值的游戏,欢迎大家到群里提出您的宝贵意见,QQ群622835669

评论

© zhaoguo2004 | Powered by LOFTER